NEBEL

亦爱别离 再合再离
微博:折言而誓

【K黑】Everything is nothing·1

我已溺死在K总的男友力里。


Everything is nothing·1

 

纯黑醒过来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暖黄的室内灯光迷蒙了视野,和他平时所面对的白炽灯不同,这个放置在他旁边的光源带上了奇妙的温暖,甚至可以说,有些发烫的感觉了,弄得他有几分不舒服。他不记得什么时候自己的床头柜上有了这种灯,但是却没有多余的精力细想下去,浑身乏力让他产生了一种刚刚进行了长途马拉松的错觉,连口干舌燥这一点也像极了。但除非脑子抽了,或者是做梦,纯黑确信自己绝对不会去参加这种健康向上的体育锻炼。他把视线稍微移开,看见了厚重的黑色遮光布,还有花纹繁复的窗帘,灯光不够亮,看不清那些互相纠缠着的花样到底是怎么叠加交错的。

是梦吧,纯黑想着,一向秉承简约主义的人家里怎么可能出现这种欧式家装。可是温度却是如此真实,那暖得过分的灯光,似乎在他的脸颊和额头上都种下了火苗,再稍微炙烤一会就会红得叫人惊呼了。

他尝试抬起右手,发现四肢变得好像不属于自己,动起来异常艰难,费了好大力气才找回身体的掌控权。藏匿在温暖被窝中的手刚一伸出来,就被四周的冷气惊得轻微颤抖起来,好不容易才让手背搭上额头,猛然席卷而来的高温又似漩涡般将他吞并。热烘烘又乱糟糟,方才的动作就像是触碰了某个开关,让他的思维土崩瓦解。地狱也无非是这种光景,他在无边黑暗中堕入岩浆,周身滚烫,望不着去处也瞧不见归途。

“……醒了?”

虚幻的灯光中忽然响起声音,右手触到了一个微凉的东西,再片刻,同样的温度接触到脸颊和额头。他在一半火焰一半海洋中挣扎,拼命抱住这丝凉意,瞬死瞬生。燥热的感觉稍微被抚平,纯黑舒服得轻哼出声,他再次睁开眼睛,在明亮的光线中勾勒出一个人形。

这人穿着大衣,满身寒意风尘仆仆,他的一只手还抓着自己的右手,另一只则停留在额间,那股冰冷便是他的救星了。

纯黑终于把某个名字和眼前的人对上号,也想起了自己此刻正身处北京的事实。

“K……”他尝试出声唤着。

“嗯。”K先应了一声,然后轻声说,“先吃了药喝点水再说别的好吗?”

说什么?纯黑还没彻底理清思绪,他自己都不明白刚刚那声名字之后该接些什么话,他好像没什么想问的,但又觉得现在看到的一切都需要一个人来解释前因后果。

K扶着纯黑坐起身,靠在枕头上,然后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递到对方手里,确定他能拿稳便又在一个塑料袋里翻找东西。那袋子上印着药房的名字,再加上还没来得及脱下的外套,不难看出他是刚买完药回来。

“你先喝口水,不烫的。”K见纯黑没什么动作,就是呆愣着看自己,不禁回以他一个微笑。他把水杯塞到纯黑的左手里,然后又把掰下的两粒药片放在他右手掌心,“喝了吃这个,等会我再给你倒水。”

纯黑心里还乱着,平日好玩闹的性子都被病毒压了下去。他乖乖喝了水吃了药,然后又只能盯着K,眼神像极了等待老师下一个指令的幼儿园小朋友。

他的记忆还停留在和众人聚餐的时刻,无力去追究到底是谁发起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帝都游,他想起高铁旅途中的几个喷嚏,还有到北京站时下的一场雨,以及单薄的黑色风衣和胃里翻涌的酒精。前因太多,但都不重要了,那些混乱的画面对现在没有丝毫帮助,现下则是超过了他的所知,而他也暂无功夫去理顺这团乱麻。

“睡觉吗?这药吃了应该会犯困吧。”K接过空杯,在纯黑过于强烈的视线注视下如常的语气平缓温和,“虽然才十一点,但多睡些也许会好得更快。”

纯黑点头,他难得如此乖巧,盖上被子躺下,他忽然又想起了什么,声音有些有气无力地说道:“他们人呢?”

“去酒店了。”K回答着,想起了些什么神情变得又无奈又好笑,“谁能想到你把身份证给锁箱子里了呢,酒店不给住,只能让纯黑大神屈居我这儿了。”

他瞧纯黑空眨着眼睛不说话,忍不住又补充:“看你是又喝多了也烧糊涂了,但行李箱密码倒是怎么都问不出来。我们可是把你的还有所有人的生日都试了一遍呢。”

“……蠢不蠢呀。”纯黑吃过药觉得好受了些,虽然还不能搞出些什么大名堂,但听了K的解释和玩笑话至少也能稍逞口齿之快了,“哪个大老爷们儿会用其他男人的生日做密码。”

“是是是,要用也是用妹子的生日是吧。”K一边说着一边去把纯黑还晾在外面的两只手塞进被子里。

“你干嘛…?”纯黑皱着眉头对上K的眼睛,手在被子下不安分地想要钻出来,“不行我热……”

K隔着被子扣住他乱来的手,轻声警告道:“别动,热也得忍着。”

“我都出汗了……!”纯黑的声音提高了些,“真不能就这么睡了,我还没洗澡。”

本来因为高烧灼热带来的糊涂劲似乎在顷刻之间全没了,纯黑觉得这事真的是太严重了。他现在还穿着自己的黑色长袖T恤,白天那大半日的风尘和晚上的酒气混合,还有汗,这样怎么可能睡得着。

他抿紧了嘴唇,越想越嫌弃,挣扎着重新坐了起来,一眼就看中了卧室自带的次卫,看着K又重申了一遍:“我要洗澡。”

许久之前的“停水事件”还历历在目,K瞧着纯黑那一副绝不松口的模样,踌躇半晌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TBC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EB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