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EL

亦爱别离 再合再离
微博:折言而誓

【全职】Miaow 1(叶黄)

【全职】Miaow 1(叶黄)

•喵化、私设和OOC有
•时间轴接原作十赛季后
•撞梗好惨烈呢,不过还好之前有存梗

一个特别普通的夏天。
日光如以往炽烈,透过行道树的间隙铺撒在地面上,灼烤着每一个游荡于街道的灵魂。在树木的荫蔽下休憩着的小虎斑猫有一搭没一搭的摇晃着尾巴,不时发出呢喃般的轻叫来告诉路人注意别踩到自己。天空中甚至都没有形状各异的云,洗涤过的湛蓝让这个夏日显得更加索然无味。
这真的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夏天。
除开兴欣这匹夺冠的黑马和随即叶修宣布退役的消息外,大概也只有那来得过早的夏休期可以让黄少天感到不适应了吧。

不,应该还得加上在夏休期间来H市这个新鲜的体验。

"我知道了知道了没什么事就是顺便想去找个朋友过几天就回去。对是打荣耀的没错,就是叶修嗯嗯,等等妈你知道我输给叶修了啊那你干嘛要让我陪你来H市存心的么?!"
黄少天好不容易才把硬拉着自己来H市欣赏湖光的老妈送到了机场,转头就打车直奔兴欣。他一边摆弄着用来伪装的帽子,一边听着母亲大人万般唠叨的嘱咐,语速只快不慢地应和着也不忘丢出几句抱怨。
车窗上没有流光溢彩的斑斓,黄少天看着自己倒映在玻璃上的样子,想了下还是从包里掏出一副镜框,以防万一地装备上。

这赛季蓝雨退出的真的太早了,说不难过那是假的,黄母也是看出黄少天心情不好才提议出去旅游散心的。结果好死不死却偏偏选择到H市,湖光碧透什么的没看见,人影攒动的模样倒是看了个够吓得他都不敢再去什么景区了。
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黄少天也有他自己的打算,送走老妈后首先要去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兴欣。
叶修宣布退役这可是第二次了,有了前车之鉴,媒体都忍不住猜测这次是不是又有内幕可寻。职业选手群里也是闹得不行,不同的只是他们知道叶修这次不是"被自愿"退役的,可保不准叶神哪天无聊了又重新带个什么"君请笑"杀回来啊!
黄少天把手机QQ打开,戳了叶修那个灰色的头像,除了自动回复的"副本,别闹"对方倒是意料之中的没理他那大段大段的留言。但这不碍事,黄少天那是谁啊,全联盟也就他能和周泽楷聊一晚上了。
"叶修叶修叶修我知道你在的你快出来我有事给你说快出来!"黄少天飞快地打上这一段话。
"副本,别闹"
"靠靠靠又是自动回复你一天哪有这么多副本可打叫你PK你又没时间!!来PKPKPKPK!"
"副本,别闹"
我去!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头上绝壁冒出了一个愤怒的"井"字,还得是加粗的那种。
"你妹的我不跟你废话了马上就来和你真人PK你等着,现在你在兴欣网吧里吧?我马上过来不许逃啊听到没!"
"副本,别闹"
靠!如果不是叶修根本就没手机估计黄少天早就打过去直接问候他祖宗八辈子了。
"?"屏幕上突然出现了回复。
"我去你还知道诈尸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老退役过后就直接进棺了呢叶修大大!"
"我在网吧二楼。你在H市了?"
"对啊对啊有点事过来了就想顺便去你那看看,谁叫你一天到头都不理人的。咱们今天就来场真人PK,你可得爱护好你的老身板啊小心别闪着腰了哈哈!"黄少天还在后面加上了一个大笑的表情。
"别闹"
你妹的叶修就算是伪装自动回复你好歹也得把字打完啊!黄少天气得爆起下手速打下一堆嘲讽抱怨和咆哮,咬牙切齿地点击了发送。

到网吧的时候时间还挺早,黄少天带着他的小行李箱找起路来。既然人都到了,叶修也不好再多说什么,无视源源不断的消息告诉黄少天得走网吧左边小巷子里的楼梯上二楼,自己会在训练室等他。
黄少天上次来这个网吧是在晚上,就是帮叶修刷十区副本的那次,那会天黑也没顾上打量现在这么看看觉得这网吧条件其实还行,不过作为职业战队而言...那还是算了吧。
他把帽子往下压了压,左右望了下便走进网吧左边的巷道。
巷子里有点黑,黄少天庆幸自己没有带墨镜的习惯否则走起来估计还有点困难。行李箱转动着轮子,轱辘轱辘地被拖动着前行,却一下子被什么东西卡住了,怎么拽都拽不动。
黄少天叹了口气感叹简直是流年不顺,只好回头俯身检查起来。好在就是个石子而已。他站起来拍拍衣服,回过身准备继续往里走,迈出一步。
"喵——!!!"
突然响起的凄厉的猫叫声把黄少天吓了一跳,差点一个没站稳栽了下去。黄少天一看,一只小虎斑猫跌跌撞撞地在往巷道深处跑,巷子里的光线不够,红白的毛色都显得黯淡了不少。
该不会是踩到尾巴了吧?这么一想黄少天立马双手合十弯下腰赔不是:"抱歉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这不是地方黑没看见么对不起了啊!"
都怪叶修,这楼梯干嘛要弄在这种地方啊混蛋!
话虽如此,他也是心有愧疚的,上楼时黄少天又忍不住往巷子深处看了一眼,发现那只小虎斑还躲在一堆箱子的阴影里盯着自己。被发现了也没跑,只是眼神幽怨地冲他叫了一声。
他在心底又默默道了个歉,转身推门走了进去。

刚踏进兴欣那小得可怜的训练室黄少天就被熏了个够呛,他咳了几声半眯着眼睛终于看到了云遮雾绕中的叶修。
"我去叶修你这是火灾现场么,这烟味简直了咳咳..."
"来了啊,随便坐。"叶修刚又抽完一根,看黄少天忙不迭地跑去开窗户,也没再点新的了,"等我弄完这点再说啊少天。"
"弄什么弄什么老叶你又偷偷摸摸干什么坏事呢有时间倒是和我PKPKPK啊!"
"哥忙着呢,没时间。"
"丢下一句'我退役了'就与世隔绝了的人你好意思么你!"
黄少天懒得和叶修扯,凑过去看屏幕,除了荣耀还能是什么,不过看这架势,是又在抢野图BOSS了吧啧啧哪家这么倒霉啊。他往人群堆里瞧了眼,看见熟悉的三个字时大骂一声:"靠!叶修你居然又抢我们蓝溪阁的野图还当着我的面你要点脸行么?!"
"脸能换来BOSS么?别天真了年轻人。"
"呸呸呸不要脸也有个限度好么!还有你别光顾着自己啊你们的帐号卡在哪给我找个剑客号啊我说......啊——啊啾!"
"那边桌子左边抽屉,自己拿。"叶修说着,手上操作也没见停。
"喵呜......"
"......少天?"叶修没听见黄少天的回答,反而听到一声猫叫声,心下觉得有点奇怪,余光稍一瞥过就愣住了。
黄少天的衣服和包都落在了地上,一只黄白相间的小虎斑猫正拼命地从衣服堆里爬出来,摇晃着尾巴,盯着他的眼神里写满迷茫。
"喵...?"
"少天...?"叶修这声叫得有些底气不足,但眼下的情况,黄少天等于这只猫的可能性大到他都不想承认。
"喵呜!喵喵喵喵喵喵喵!"这小猫好像是从惊愕中缓过来了,结果却又是一阵连珠炮似的叫唤,还手脚配合不怎么协调地往叶修脚边跑。
叶修表示他真的不想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但是这么吵这么多话的猫,绝对只能是黄少天没跑了。


TBC


这个和我心目中的黄少很符合呢,不过大概得再瘦点?

评论(9)
热度(68)

© NEBEL | Powered by LOFTER